close
爸媽每年都會給一點紅包,
而我最期待的是....
紅包上頭的字

爸爸總是可以別出心裁地去報章雜誌寫了一堆勉勵的話給我們。
呵呵~~
在他的眼裡,我們是永遠長不大吧 !!

今年,十分出乎我意料的是....在其他的長輩那兒也拿到紅包?!
出社會之後,很難再拿到紅包吧?!
但是    我今年總共有1+4個 哈哈

第一彈  美容姐姐送我一個紅包討吉利 (因為...我的灰姑娘故事讓他驚訝萬分:MISSKUO年初五10:03在新竹火車站,在人潮擁擠的火車進站時刻,左腳上的平底鞋居然掉在鐵軌上)
第二彈  公司每年都會給開工紅包,我今年除了開工紅包,初六也拿到燈謎紅包。呼呼
第三彈  最大一彈。我的CEO老闆在初六居然送我一個四位數的紅包,我拿到之後,下巴都快掉啦!!
第四彈  我很喜歡的一位香港女主管,也在她回台灣上班的第一天,送所有秘書(包含特助的我)每人一個小紅包。
我想真的是鼠年行大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