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一個愛探索的人,對於興趣的東西~~總是要碰一下!!
只是多半是三分鐘熱度,但沒有深度至少有廣度吧!! 呵呵
最近
報名了品酒課。針對葡萄酒,很好奇。尤其在漫畫的推波助瀾之下,我對葡萄酒神秘的面紗又更好奇啦!! 所以,告訴全世界~~我要瞭解你!!

說著也奇妙~遠居住在美國的學姊居然也就寄了一個品酒社的資訊給我。原來是ㄧ群愛葡萄酒的同好所組成的社團,而我也不害羞地嚷嚷著要加入!!
所以昨天ㄧ早便趕緊寫了封信過去,也得到十分善意的回應。只不過該社主要聚會地點在新竹….而人在台北的我,似乎不是很有機會參加。但是,我想至少知道大家在喝什麼酒~~又多了一個管道窺探葡萄酒的奧秘。我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