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開始如火如荼地展開我的品酒課了!!
同學的酒齡都比我長,所以,我像是剛進門的小師妹。
不過,這樣也好~我反而沒什麼包袱,是吧?!

至今已經上了兩堂課,每回都有點微醺,而且上課的氣氛極度放鬆,
這樣的課…學生要怎麼靜下心抄筆記呢?
我慢慢地去感覺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酒。
說真的,目前在課堂上喝了五種酒,其實還不是很確切地知道自己喜歡哪一款><
我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摸索。 另外,我很喜歡葡萄酒搭配乳酪的口感,
品嚐過…你就會知道那真是會讓人覺得幸福洋溢。

有一晚,我花一點時間逛逛葡萄酒專賣店、再看看超市冷藏庫的乳酪,
雖然我什麼也沒買,但卻心滿意足離開百貨公司。
我想再多瞭解乳酪~~因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將它巧妙地與其他食材搭配。
That's why ~我報名了夏日料理的課程:Lazy cat 的初夏美味廚房之約
呵呵~~我真是有無窮無盡的好奇心呀!!
此外,也打算去聽一個法國深度旅遊的講座。
過去,法國並不會這麼吸引我,
因為我覺得在東南亞旅行已經足以餵飽我疲憊的靈魂。
不過,在學習葡萄酒之後,真的會想去看看這個葡萄酒王國。
如果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享受。那麼,那一刻人生會有多甜美呢?
這是我手機的桌面:The Kiss at the City Hall
 
註解:在攝影作品「市政廳前的吻」(The Kiss at the City Hall)裡,
熱戀中的愛侶在車水馬龍中望情熱吻,羨煞旁人,
如此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場景,立刻擄獲藝術愛好者的心。
這張照片出自攝影大師羅伯特‧杜瓦諾之手,屬於50年代的作品,
而影中人則是法國女演員博爾芮(Francoise Bornet),同時也是照片原本的擁有者。
博爾芮說:「我記得那是在我年輕時,我20歲,那真是美妙。」
據說,杜瓦諾當年意外捕捉到小情侶在咖啡館外的接吻鏡頭,
沒想到這張照片不久之後就登上當地生活雜誌(Life magazine),
還被翻印成海報,短短5年內就大賣41萬張。
不過女主角卻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因此決定公開拍賣相片,
結果一舉賣得15萬5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631萬元的好價錢。
<摘自東森網路新聞報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