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我和朋友開車行經北海岸
看到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而我隨口便說....好幸福喔!!

同行的一位朋友便接著說,他認為一對老夫老妻牽著手並肩而走,才是他認為的幸福。

然而,這兩年來....我也幾乎很少去思考幸福的樣貌,直到上週和一位朋友聊到我朋友對幸福的定義
他反問....你所說的幸福好像是別人眼中的幸福,那你呢?
當時,我倒是回答說,我很贊成我朋友所說的定義。

這幾天,這個問題偶爾在我心裡會浮現。
我想了好幾天~~

我覺得其實我一直以來對幸福的定義是很寬廣的...

即便是一個人....,我覺得幸福。
有家人的關心....,我覺得幸福。
有朋友的相伴....,我覺得幸福。

到底幸福是什麼? 它有可能只有一瞬間....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真的,幸福會以各種形貌隨時出現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