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躁中

直到今天,心情還是很浮躁。
浮躁的原因很多吧 !!
但是我真的有點徬徨~

工作....雖然大老闆離職,不過,我的工作很快地就有新的著落~
五月份要換到一個新的職位,一個大家都覺得很"高層"的位子。
只是我依然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而這種擔心....
比起一年多前換到"總裁特別助理"職位上的心情   是有過之而無不急。

正因為對新工作的不安,我開始渴望感情能有一個安穩的寄託。
只不過,好像真的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男生 ~ 真的不容易。
或者是說,我還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男生。
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我自認自己很清楚....自己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但我卻還不清楚....在"沒有"不喜歡的這群男生裡面,怎樣挑選自己喜歡且合適的。
唉呦 ~ 沒有不喜歡不等於喜歡。。。嗚嗚~ 誰可以教教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