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人家談戀愛~
因為....
覺得有種滿溢的幸福感,好像會感染周遭所有的人^^
似乎會為我們的社會帶來平和吧!! (這樣偉大?!)

有一個男性朋友。
在他的部落格寫著:

最近想公事的時間超過想妳的時間
對於自己的工作
需要更專注的放入更多的心思
但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到自己心靈休息的地方
拿出妳的照片想妳

我的天使
未來想妳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會更專注更努力的在工作上
因為我想做妳的男人


哇 !! 他最後還配上張信哲的歌"做妳的男人"

原來有這樣深情的男生~ 居然不是在連續劇裡耶?!
我對於願意公開示愛的男朋友,真是超級佩服的。
因為有些男生很喜歡搞曖昧~盡可能不讓別人知道他和別的女生正在談戀愛。
似乎唯有如此~ 他才可以不斷地繼續尋求別的獵物 !!

總而言之,佩服我的朋友。
我呀~ 為了延續社會和平。
最近也打算幫我的美容姐姐介紹一下,

就算不結婚也要談戀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