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了報告...."Taiwan Market Factbase" 自己對於產業有更清楚的藍圖。

我一直壓力很大
算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好擔心老闆對於報告不滿意
這是我換到新工作的第一個重要TASK!!
說真的,以前看別人寫也不覺得難,現在自己要寫....覺得真是專業呀。

總之,今天上午硬著頭皮把報告寄出去了。
我的大老板在外頭開完會,還特地改回來跟我go through這份報告,
可見他的重視吧 !!

雖然改了不少,不過,他看起來是滿意。
我也對自己有點兒信心了~ 加油囉^^

感謝這陣子一直要我別緊張的朋友&主管們~
我今天晚上可以先安心的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