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七日晚上我在國父紀念館看淡水小鎮~~

淡水小鎮...對我而言是一齣別具意義的舞台劇
2004夏天我參加果陀戲劇營,而期末公演我們便演出其中第二幕「小鎮姻緣」
當初我之所以參與這齣戲的演出,單純覺得它很生活化,而且,
對於一個未受過正統演員訓練的人來說,它可能比較容易揣摩。

2006年我看到這齣戲要搬上舞台,由一群專業的表演工作者來擔綱演出,
我便毫不猶豫買了票

當天我坐在31排~
我用心感受著那個年代的故事,也想著自己的小時候。
劇中有一句話最撼動我的心~人們以為時間很多,其實沒有

我們是否真如此奢侈地揮霍著人生。
是該好好想想在我們有限的時間內,應該要做什麼~~

我希望我的小妹可以有機會去接觸這齣戲,真的,他在你心中的位子是可以被別人替代的!
可是還有很多的事物你慢慢地會發現是不能取代的,
不要再為無謂的事浪費時間。
Fighting for 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