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東區的一家診所 原本是因為"作耳穴"才慕名前往
因為聽設計師說才一百元 又很有效  所以便抱著試試的心態去看看
記得約莫三週前 它正好在進行內部裝潢 而就撲了個空

所以今天特別與同事再次前往,因為覺得這一陣子虧待了自己的身子,
該去看看~~不管是久久未好的咳嗽症狀或是這連續幾天的失眠,
都提醒著我該是找醫生的時候了!

到了這家耳鼻喉科診所後,發現雖然位處小巷子內,掛病號的人可真不少
所以 我和小劉也就等了近一個鐘頭的時間

原來我發燒了!體溫微燙37.5度,不過自己也覺得訝異,沒想到自己這麼地脆弱
而後醫師又說我喉嚨很乾,需要吃點藥。我想是這連日幾天來哭到脫水的後遺症吧!

再來,就進入耳穴的療程
醫師說我腸胃比較差而且也要注意肩頸血液不暢通的問題
因為如果肩頸血液不暢通,久而久之就容易失眠,接著就會憂鬱症。

哇塞~真是自以為健康的我,在看診之後覺得怎麼到處都有一點小毛病。
所以 這一次的看診讓我覺得談感情固然重要 也不能忽略自己的身體。
一不小心把自己身體也賠進去,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明天要去瑜珈!! GENTEL FLOW at 18:45 Fighting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