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心情欠佳~所以翹了兩堂的日文課....心中是十分地不安
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是不是就從此放棄學習日文?!
いいえ、私は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 います

為了上今天的日文課,我可是費盡心力,因為可得花一堆時間把之前MISS的課程補起來。
雖然心情十分地忐忑不安,但是我今天還是要去面對它
我去上課了!! 
當進入日文教室的時候,我心中有一句話"久違了~我的日文課!!"
我感謝自己去面對生活、面對我要追求的夢想。
當踏入教室的那一刻,我知道 I made it  
     

原本的日文老師松本さん去韓國觀光了,所以今天是另一位日文老師來代課。
是一位年約四十歲的日本女性....大場先生不斷地花許多時間讓我們反覆造句、作會話練習。
一下子三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
我還有那麼一點意味未盡呢?!
除了這個老師不錯以外,我也覺得女生唸起日文來是特別溫柔。總結:今 日本語の勉強は  面白かった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