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運動嚕~~
因為台新玫瑰卡的關係
所以被招待可以十天內上三堂瑜珈課(Pure Yoga)
今天是上所謂GENTEL FLOW
很舒服~~我好久沒上YOGA了!!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很無聊
尤其之前所上的YOGA對我來說似乎過於靜態了點,而且也覺得並沒有流許多的漢
總覺得對我來說似乎運動效果不大

不過今天MAY老師卻壤我有一種重新的體認
真的很有機緣
她上課期間就提到自己學YOGA的心得
認為YOGA其實是訓練本身的專注度及毅力
因為你在挑戰自己身體伸展度的同時,你必須FOCUS~~
而學習YOGA的確有時必須要硬著頭皮撐下去以外,當在保持平衡的同時,你也必須很專注於自己的意志!!
而透過這樣學習的過程,你可以發現自己更能克服一些生活上的磨難

對我來說  
今年的確是有一些生活的挑戰
單純的我開始會多想了一點
而是真的將在今年鍛鍊自己的能力
挑戰一些可能性
而我會永遠記得~~運動是可以帶給我正面積極的力量,
所以我的人生從現在起不能一週沒有它。

而我也深信它會陪我度過生命之中許多的困境!!
我跟定你了


Introudtion to Pure Yoga  http://www.pure-yoga.com/studios/studio.php?location_id=8
33,000 sq/ft   近千坪的會館  
10 studios  10間瑜珈教室  
over 180 classes a week   每週超過180堂課程 
average class size 20 students   每堂課程約20  
4,000 sq/ft ladies changing room   逾百坪的女性專用更衣室  
over 50 showers   50間淋浴間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Chung Hsiao East Road   座落在忠孝東路的菁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