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瑜珈生活!~
這是我一生想不間斷的運動....

因為它不受場地的限制
因為它不受人數的限制

而我就像出生兒般,重新學習呼吸的方式
感覺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且不斷地挑戰自己心理、生理上的可能性

你知道自己的今天會比昨天好
而面對著鏡子 告訴自己今天要再多伸展一點。
很有趣....你無須和別人比較
你只有不斷地看著自己
相信自己會做到

真的很喜歡YOGA!!
也想在家裡也來練練平衡

所以告訴自己2007.01.07 以前達成五十堂課的目標時,我就要送自己一個於瑜珈墊!!
因為沒有不勞而獲
因為那樣代表我是真心想學好YOGA

所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