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12/16就應該發表的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瑜珈的心得。

哇塞~~今天又去上了熱瑜珈!!
常常在BLOG上紀錄著自己的"YOGA LIFE"
卻少有機會談談每一個課程特別的地方,為了讓我的朋友知道究竟我每天在混什麼~
我想就利用一些機會,向大家介紹一下,順便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愛上瑜珈

Elena's  Hot Yoga
我的瑜珈教室所提供的"熱瑜珈"是以哈達瑜珈為基礎。
教室內持續是36-40℃溫度,同時雨將濕度調節在人體最適當的50%以下,模擬印度的高溫與高濕度環境,而隨著跟著呼吸的節奏,老師大概會指導一套約26到42個體位的肢體伸展動作。據說這樣的課程對於增加體內新陳代謝、身體排毒、增加身體柔軟度和肌力有很大的幫助。經常練習能夠幫助您提高注意力、平衡、耐力並且消除疲勞。

這個課程是讓人"汗"狂流!! 毛巾都來不及擦,汗就這樣一滴滴地滴在瑜珈墊上~~很過癮,不過這樣的感覺大概是在課程開始後的十五分鐘才會擁有的。
課程剛開始的前十五分鐘左右,大概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瘋啦?花錢來折磨自己,腳痠到不行~~手舉得好累~~
偶爾就是會問自己這樣的問題,不過說也奇怪,就是試著去挑戰自己的極限,很快這種負面的想法就煙消雲散,所以在課程最後的大休息(全身躺平平地休息),就是感覺"痛快"。這樣飆汗後,都忍不住讚美自己,因為你又撐過來了!! 所以,其實我真得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