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1.... 14:30
與小妹開始我們的Menu Party

民生東路上的Mr. Cheese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兒參加課程(應該說是parties  哈哈)。不過,當女主人Hed問起時,我還佯裝是第一次來,因為自己也不是什麼BLOG名人,又小害羞,所以極低調滴^^ 

很喜歡Cheese .... 開始喜歡上它,應該是去年九月在Mr. Cheese 參加「夏日乳酪品酒饗宴」的事。
接著,隨著自今年己參加品酒的課程,也開始真正瞭解葡萄酒與乳酪的絕妙搭配吧!!
巧的是,今年報名參加Lay Cat 的「初夏美味廚房之約」,又再次來到Mr. Cheese ... 原來以Cheese也可以是主角。

而,第三次來到Mr. Cheese~ 給我感覺一樣輕鬆愜意,而在我眼中今年的Hed 給我的感覺比去年更開心,也更迷人。這回因為所有店裡的工作人員都一起在料理台忙進忙出,我才真正注意到他們每一個人,發現....這兒正因為有這麼一群熱情的人,使這家專賣店充滿著歡樂的氣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哇 ~ 這讓我這個坐辦公室的OL實在羨慕 !! 要不是我家離著兒挺遠的,我一定會常來這兒買Cheese

Menu Party .... Mr. Cheese 真是用心地準備好多食物喔 !! 把我和小妹餵得飽飽 !! 真的是好吃又實在。食物的料理方式在Mr. Cheese 網站都可以找得到。我。就簡單列出我好喜歡的料理 ~ 想要試試的人,請等待有一天Miss Kuo 親自下廚,但強烈建議親自走一趟 Mr. Cheese。
*  乳酪果汁
   芒果再加上Cream Cheese,是夏日炎炎一個解渴的好果汁^^ 又有飽足感,是夏日中午想簡單解決午餐的首選。
* 乳酪吐司(蘋果)
   吐司夾心蘋果...配上Cheese,是一個完全不膩的甜點,讓我和小妹會懷念喔!!
* 義大利風味三明治
   據說是鎮店之寶,果不其然....真是好吃,濃郁的Cheese搭上新鮮生菜,爽口的輕食。

 
  


【同場加映】
2007.09 Miss Kuo's「夏日乳酪品酒饗宴」
2008.05 Miss Kuo's「初夏美味廚房之約」
Mr. Cheese 新網站  http://www.mr-chee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