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前燙髮...但又懶得護髮,造成一頭亂髮。隨著夏日的到來,讓人看了還真是心煩。所以,來個清爽的造型是我這次的要求,但希望保留些許的長度,因為大約在冬季....我又會想把頭髮燙起來。

先前一直都在對應II店剪髮、燙髮...這次之所以換一家,主要是我的設計師去待產囉!! 同時,也因為我兩位好朋友都還蠻推薦信義誠品的AVEDA的美髮沙龍服務,所以,在沒有指定設計師的情況下,便和阿美一起開始我們的AVEDA第一次剪髮體驗。

我的設計師是Ryan ~ 六月一日剛從微風店轉調到誠品信義店。是能充分溝通的好設計師,而且也能將我整理頭髮的困擾一併解決掉。

所以,剪髮後的ㄧ週以來,頭髮還真是蠻好整理的!!

 

Before v.s. After

2009 Q2 Hair 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