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就曾經在新竹師院學過游泳,不過那天問了阿母才知道...後來因為學英語就再也沒去,是這樣嗎?難道不是因為太怕水~~自己對於那段學游泳的時間,印象還蠻深刻的,因為早上五、六點就去游泳,最期待地就是結素後吃ㄧ頓豐盛的晚餐。當時最愛食品路上的早餐店:蛋餅&豆漿紅茶。

在幾十年後的暑假,2009年我又開始了游泳學習:

  • 1st class by 大野老師~這位老師超熱情啦。我算是會打水,據老師說我打水超快滴,像是馬達一樣有夠快?!今天重要的技巧分分享 (1)手要上下交疊,比較沒有阻力。(2)頭不要抬太高,不然身體就會往下沉。
  • 2nd class by 阿民老師~一開始覺得老師酷酷滴,沒想到也是超親切。老師ㄧ開始先讓我們打水來回個N次,然後敎直臂滑手。今天動作不難,也蠻有成就感。老師說下ㄧ堂來就要學換氣。(嚇死我嚕)
  • 3rd class by 阿民老師~果真老師開始敎我拿浮板走路以練習協調地吸換氣動作,光是走路練習...我就不知道嗆了幾次。據說是因為我頭抬起來後就急著用鼻子吸氣,所以要切記以嘴巴快速吸氣。後來發現我嘴巴吸氣吸得有夠久,以至於頭過於上抬,身體有向下沉淪,也難怪總覺得要滅頂。
    課程最後老師要我們學仰漂,我的天!!我根本飄不出去,勉強在老師的協助下飄出去後卻站不起來,又是一個瀕臨滅頂的危機!!這天的課程,反覆地嗆水又不斷遇到障礙。「嗯~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