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常有機會往書店裡跑,所以在書的花費也比以前多很多。但說真的實體書店的書實在買不下手,大多都是把書名記下再回來網路搜尋。

剛開始覺得FindBook蠻好使用的,但有時候明明A網路書店有該本書,但FindBook就是沒找到。所以,我也只好利用比較陽春的方式,上各大網路書店的網站一一搜尋。以下是我常造訪的網路書店:

  • 金石堂:價格低,現金回饋很實在!!又可以累計Happy Go點數。往往是我每月購書的主要場所~
  • 讀冊生活:去年新開的網路書店,衝著政大書城的老闆有入股,我在開幕的時候有去買了一次,配合開幕優惠,價格當然也很好看。不過,他的書是不比金石堂/博客來多,尤其在雜誌方面的數量倒是有一段落差。近日有買書的需求,又逐個網站詢價瞧瞧,剛好讀冊全館79折…好心動!!再配合大書蟲酪梨壽司定期在Blog提供的折價券(滿700折50),價格又再打93折。所以成了我這回購書的地方!!
  • 博客來:價格上比較不具競爭力,但搜尋引擎很強,介面也很友善,通常是用來挑選書。

另外,讀冊二手書的服務/價格,看來相當吸引人~但還沒試過,因為對於自己看上的書…還是會想要擁有全新的它!!

IMG_0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