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一直以來是我心停靠的地方

它卻在我不知不覺之中悄悄地改變

爸媽之間因為奶奶的事...心中多少有些疙瘩    兩個人之間的對話總是充滿火藥味  

爸爸的聲音也大了點    媽媽的牢騷也多了點

姐妹之間因為沒化開的結...也已經三個多月沒話講   期間也不時針鋒相對

距離或者是可以讓我逃避這一切    不知道這一切要從何解起    只好逃回另一個地方窩著

確保自己不受傷害   說我自私   倒不如說我無能

因為我沒把握自己能處理這些問題   所以倒不如逃開    

其實心裡一直擔心著   害怕    這個家的崩解   而,我久不久疲憊的心可以在哪裡棲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