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的工作。

怎麼說呢?
在這樣的位子,多多少少會碰到一些很敏感的議題,所以無論是SOFT COPY 或 HARD COPY 的文件都要特別小心。
例如,離開座位時就要把電腦登出~
資料一送列印後,便要乖乖地站在印表機前面守候。
而這樣良好的工作習慣,可是以前都沒有的 呵呵

再者,因為一些敏感的議題,所以有時候還真難告訴別人我在忙什麼。

我其實什麼都不擔心,除了自己的外語能力以外。
但是它又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所以我其實心理一直有疑問。究竟我的外國老闆為什會讓我幫忙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