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11 ..... 誓言~ 在6.11
我要減少三公斤~
我認為多餘的三公斤,從今年就一直陪著我。
害得我褲子穿起來都沒線條嚕...
以前喜歡穿的合身上衣,頓時之間也都變成"無敵緊身衣"


所以,從今天起不買任何衣服啦!!
直到我順利達標....


加油Miss Kuo 

我認為瘦一點的最大好處....是運動起來比較輕盈!!
瑜珈裡有些動作需要手撐地,舉起身體。
這個當下~你就會後悔自己實在是太重啦 !!
最近....覺得一本YOGA書還不錯,推薦也喜歡YOGA的你。
美人戀瑜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0299
我還沒買啦 !! 但已經考慮買來送朋友。

另外,為確保瘦身成功,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1) 每周上1hr肚皮舞
(2) 每周2hr瑜珈課(at least 1 hrs for Hot Yaga)
(3) 每天上班(no more Bike)
(4) 每天維他命B群....促進新陳代謝
(5) Black Coffee only (no Latte)
(6) 無零食
(7) 晚餐無澱粉
(8) 無冰飲(避開小腹婆)
(9) 水達2500cc

強力執行,一週後檢驗成效!!
MissKuo's "人身"不能鬆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