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究竟是哪些人會為自己做一個BLOG
我去年開始寬頻上網,也意外地發現網路上的BLOG。
我喜歡透過它去看看別人現在正在閱讀的書、哪裡有美食,也體驗別人的旅遊經驗....好多好多的新鮮事可以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所以我也在想,究竟我的BLOG可以給來瀏覽的人什麼呢?
原本希望定義為"美食類"的部落格....後來發現PO照片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不到該如何分類它...
不如就隨性點吧 !! 我覺得它可以幫我記錄一些感動一些想法。所以我最近比較常上來發表意見喔。
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一樣歡迎您來分享我生活的一小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