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開始了規律生活,晚上的"拉丁有氧韻律舞",跳起來特別過癮,我為自己開心,因為至少自己沒有找藉口翹課。
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確是消瘦了一點。不過看起來身材還挺勻稱的。呵呵~~
我今天已經開始擦上腮紅,因為那樣讓我看起來不錯,我實在不適合走悲情路線,因為我可是辦公室的開朗少女又不是苦情花。
而秘書群居然叫我明天也要擦口紅。我明天會的!!
哇!!  要讓自己氣色一天比一天好。

對嚕!!有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我確定要當大學陵的伴娘。(N年前我也當過姐姐的伴娘喔!!)
我當然不可以漏氣,我可是他大學時代重要的麻吉~~為了我們大學的校譽,我們兩個人訂婚&結婚都要美美的。
還有,下個月我也有一場結婚喜宴要參加,真是太棒了!!
總覺得沾沾大家的喜氣,就會幸福滿滿。

今天公司同事就愛起鬨
說我的婚禮會很熱鬧
我想~~~ 是吧!!
以我的個性,應該需要一個可以很瘋狂的場地。覺得好有趣喔!!
有些事情在沒有自以為的標準答案時,開始天馬行空地想像~

我的人生會變得更有意思!!
我的腦海現在浮現這句話:「人生是一個巧克力盒,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什麼.」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et." Forrest Gump, 1994
我覺得
生命是好玩的,你在不斷的前進之中,就會陸續發現一些新奇的人事物。
而在這個階段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在我前進的過程中,您們願意加入我的人生,豐富我的人生!!
衷心地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