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過巧克力的故事嗎?

Quate from 幸福的婚事
    我的人生會變得更有意思!!
    我的腦海現在浮現這句話
:「人生是一個巧克力盒,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什麼.」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et." Forrest Gump, 1994
    我覺得
    生命是好玩的,你在不斷的前進之中,就會陸續發現一些新奇的人事物。
    而在這個階段~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在我前進的過程中,您們願意加入我的人生,豐富我的人生!!

***********************************

然而,有趣的是~我在中秋連假開始看韓劇"我叫金三順" 。其中,故事的女主角金三順在面試蛋糕師傅時也說~

金:我做的巧克力都要裝在自己做的盒子裏,是我的原則。
李經理好奇地問:這又是為了什麼?
金:阿甘正傳這部電影看過嗎?主人翁的媽媽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拿到會是什麼滋味。
        我成為蛋糕師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經過一家舊書店,隨便進去翻了本書看,而我拿著的正好是關於法國餅乾的書。
        呵呵,如果那時候我拿了本養雞的書,可能現在我已經成了養雞專業戶了。
吳經理問道:那麼,現在做的巧克力都好吃嗎?  
金:不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要是做壞了,不也是没辦法嘛。那盒子是我的,那些蛋糕不都得我吃嗎?只是什麼時候吃哪個的問題。但是現在應該和以前不同了,小的時候。沒有什麼怕的,有什麼吃的就往嘴裏塞,但是現在考慮的多了,也就會挑選著吃,因為現在知道了有的裡面會有苦味。
要是問我有什麼要求,我希望我做的巧克力中,不再有苦味,因為我在過去的30年間,把苦味都吃沒了。 
*************************************

Elena's Commet
而我認為~也許未來還是會無可避免地拿到苦苦的巧克力,但是我還是會勇敢地把它吃下去的。
因為如果沒有那苦味的巧力來幫襯,甜甜的巧克力似乎就不會這麼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