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要過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真是好不容易盼到~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生日如此地有意義喔。。。
     以前對於自己的人生不會想太多~
     而過去這一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開始很認真地和自己對話~無論是透過BLOG、手札、還是一個人自言自語....
     所以開始愈來愈認識自己,也愈來愈喜歡自己。
     我覺得自己很特別,也相信自己的存在會帶給這個世界不一樣的新鮮事。
     
     然而,關於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更欣賞自己。
     所以,我可得好好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