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十分地別具意義!!
而我選擇把它紀錄下來。。。作為我人生重要的紀念~

今天早晨起床,心是微痛的....我想是傷還沒癒合吧?!
而,我今天晚上就寢之前,心是暖暖的....是你們讓我的心好溫暖。
雖然大部分的朋友不知道我的blog,可是我依然要默默地感謝各位。

●公司陳與公司歐陽
謝謝你們送的香水,早在上禮拜三就送我,真是令人夠驚訝的!!
雖然你們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答應你們把病養好的,
然後持續在辦公室high high hgih !!
●小學芬
收到你的簡訊好意外喔!!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明天該打電話給你,約個時間聚聚吧!!
應該有五年多不見了吧>.<
●高中心
約好要出去玩,等我來仔細研究吧!!
感謝你沒有時間、地點、預算等限制~
讓我隨便挑啦!!
●公司萱、芝、蘭
好可愛的青蛙,我是真的缺了一個娃娃,
沒想到你們送了我這麼貼心的禮物,我要一直把它放在我的枕邊嚕。
夜裡就不孤單!!
●大學陵
今天拿到你的花,我的手在顫抖....我心中在想,是誰那麼瞭解我要那麼一束花的心情。
沒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大學的時候,如果心情不好,就可以獲得一朵向日葵喔!
今天一次拿到六朵,心情不好也難喔。
謝謝你陪我今晚亂晃,不知有多久沒有一起過生日嚕?! 
我好開心喔!!
●阿妹
英文老師...
我要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亂聊。
●哥哥
禪味十足的大哥,
謝謝你記得我這位美女的生日喔。
你連暱稱都改嚕?! 開心
●姐姐
生日的祝福我收到啦!!
因為在逛街買物,沒能跟你說上幾句,
還是要感謝你還想要幫我買蛋糕慶祝。
●BB
謝謝你,你一定要幸福喔!!
談戀愛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把握當下好好享受吧。
●MERCY
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卻很有想法。
謝謝你的伴手禮。
●公司C男V女
你們真是很貼心的一對男女朋友。我喜歡那個貓兒零錢包,明天就來開始用。
對啦!! 我那天才看到同事在用"貓兒"梳妝鏡,覺得好CUTE。沒想到今天我就有了~呵呵
●公司V同事
一位一直很照顧我的大姐,我才不好意思再收你送的禮物。祝福就可以啦!!











  我衷心地再次感謝大家,我今年的生日的確別具意義~
  過去,我或許也把別人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而我謝謝你們現在不離不棄...沒有因為我以前忙戀愛而就離開我。

  我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