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著蘇永康的音樂
感受的悲傷的情歌
彷彿自己失戀般地

突然間,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因為至少別人無法傷害妳

過去半年,也不知怎的碰上了一些男生
但    感覺都不對

其實,很真的蠻累的
這樣大海裡撈針
一開始挺有趣的,不過久了....也不好玩嚕
想上岸休息了 !!

我說過我相信有Mr Right
但是,從現在起,就讓他來找我吧。
我不想再漫無目的地找 .... 
也許,過去會給自己一個時間表
希望自己在何時把他找出來
但    算了
一個人繼續自在
不用去討好別人
做自己的喜歡的MissKuo就好了

管他何時出現,我先把自己照顧好
這樣生活就單純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