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池好久都沒什電....
今天~ 發現它來電囉 !!

我覺得人真是遇強則強....
碰上這麼有能力的老闆,實在不來電都難。

星期五下班前交出一個報告、一個簡報檔。
今天上午交出一個會議紀錄、一個簡報檔。
以上,全部在今天下班前
1. 老闆給完Comments
2. 我修改完
3. 寄出給相關人員
....我的新老闆真不是蓋的,讓我也跟著火力全開。
也因為他的高速,I will make 2 presentations for our Senior Management Team tomorrow 。

非常期待明天 !!
我去準備簡報嚕。

謝謝大家關心。Miss Kuo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