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好忙....
好想有個人說說話 ^^

今天,之前的一個認識的男生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人在附近~想找我吃火鍋

唉~ 可惜我們並不適合
又怕他誤會   會錯意
所以,我當然不能出席嚕!!

真是的~ 怎麼連個曖昧的對象都沒有 >< 因為我不擅長搞曖昧
但~ 也沒有一個暗戀的對象    是因為....週遭的男生都不來電吧

我呀~是覺得不想讓Mr. Right 等太久,但無奈....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
實在使不上力,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碰到命中注定的你~
我想我應該會先把你狠狠地罵一頓吧?! 因為你讓我等頗久。呵呵

Miss Kuo 喜歡品冠的歌聲。(從大學時代,就喜歡無印良品中的品冠 !! 氣質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