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ntly, I am busy on preparing for 09'-11' Strategic Plan ....

昨天(星期日),我的大老闆從下午兩點半到九點....花了將近七小時的時間和我討論市場狀況、公司的策略....
對我來說,可以報加班費....
但是....最大的收穫,卻是在一對一的指導下,我對於這個市場、這家公司的未來有更清楚的藍圖。
今天,當然針對昨天的討論,我簡單地對Senior Mgt Team & Task Force 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而,多少還是有些句子要修正,我倒是給了些建議,再和我的大老闆確認。

今天晚上,老闆離開辦公室之前,給了我一句話"你進步很多",頓時間,我這一陣子再多的辛苦也暫時拋諸腦後。

我很開心有機會和這家公司頂尖聰明的主管合作,也許我還不是做這項工作最出色的人。
不過,我和自己比,我也明顯感覺到Miss Kuo 的成長,無論是專業知識、簡報技巧、或是抗壓性等等。
至少現在這一刻,我很感謝主管給我這個舞台。

紀錄這一天‧讓我永遠記得這個"得之不易"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