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週末悠閒的享受一頓早午餐
讓我一整的禮拜辛苦工作的靈魂
可以得到完整的慰藉   

呵呵   有點誇張

這是我上禮拜去吃的早午餐....將近千元
不過,是人家請客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如此的菜色實在普通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我    最近又嚮往另外一種生活
如果可以有自己的廚房
我週末一定要下廚
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煮著香濃的咖啡
荷包蛋、乳酪、火腿片、羅曼葉、水果盤
如果    可以在自己的小窩展開慵懶的周末   
該有多好呀 !

 
 

 

 


Forchetta 叉子 法式料理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02-2707-7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