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台上 一幕一幕地點出上班族的生活....
每個角色 都似曾相識
你爭我奪是為了生活?! 還是生存?!

其中最能引起我共鳴的角色 名叫。李安的李夢想的想 - '李想'
那不就是剛出社會 青澀的自己
不在乎多少錢 只是想在一家體面的公司工作 開心地上班 尋找個值得學習
的對象 追尋著他/她成功的步伐

簡潔的舞台 是為了突顯那一層層的階梯
辦公室的生活與生存 好似全部繫在那象徵權利與地位的'階級'

戲終....不禁發現,原來處心積慮攀爬的階梯 在一瞬間 可如自由落體般地往下墜落

猛然從戲裡抽離出來的是.....張艾嘉謝幕的一段話:進演藝圈三十九年了,我很慶幸地是我從未放棄過我的理想。

而....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