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結婚進行曲~
每個女生對結婚都有一種憧憬。

即使,常常聽到有些朋友不是很美滿的婚姻
但是內心還是有點嚮往。

真不知道~ 誰會讓我婚了頭。

幾年前,以為自己應該早早就結婚~
誰知造化弄人。
原來人生真是充滿變化。
也因為這樣的轉變~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也開始超乎我的想像

那樣的影響。也不知該怎說
簡單地說~像是"蝴蝶效應"吧~ 是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這是一種混沌現象。
我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我確定是我變得更喜歡自己!!
還有。。。更美麗~~呵呵。
 祝福我的好友‧嫁給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