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年曾經參加Nike 好動派對,當時就覺得很有趣.....如果NIKE再辦,我應該會持續參加吧!!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2007年,我沒去 ><
不過,今年我不缺席~
2008 Nike 好動派對的主題是This is LOVE.....
今天經過主持人介紹才知道~原來是要女孩跟運動談戀愛。呵呵~A Nice Slogan
我從下午一點半進場直到七點半才離開會場。
滿滿的人... 主辦單位說~ 總計概有4,500人一起來參加這個年度有氧舞蹈時尚盛會。
整場一直跳,即便空調再強,汗水還是留不停。
跳沒多久....其實頗累,除了我真的挺認真跳,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昨天才上玩熱瑜珈,
今天可以說是"腰酸背痛"。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我居然免費獲得一雙NIKE多功能運動鞋。
因為我是2008 Nike Rockstar (呵呵)
台北地區....總共選出150名,贈送球鞋一雙。
我其實挺莫名奇妙的~ 也許是我真的太賣力地跳舞吧!!

門票500 ..... 真是有夠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