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O. 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大致上是主打有機橄欖油、醋品等等,我也很欣賞它品牌經營的概念,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參加O&CO.的品牌活動,雖然我現在沒有自己的廚房,但也不知為何對於料理的東西非常感興趣,也很好奇人家是怎麼烹飪。而,O&CO.提供了一個很不錯的平台,讓我們這些料理生手能透過簡單新鮮的食材,搭配O&CO.的調味料,成功端出出完美料理(?其實我從試作過)。

 

11月份的品牌活動在弘第HOME DELUXE舉辦…Amazing place!!

先說說這個場地吧~~挑高應該有六米以上吧,店面寬度應該普通店面的五、六倍寬,是一間非常氣派的店,裡面展示各式各樣的廚櫃、流理台,對我而言,就是心中完美的廚房~

今天要不是O&CO.在這邊舉辦活動,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如此貼近弘第HOME DELUXE。不過在主辦單位的介紹下,我想起了十月份曾經在報紙上看到”廚具界的勞斯萊斯”…原來,所指的就是現在放在弘第HOME DELUXE的大師級廚具。這套廚具…bulthaup B2 (圖片左下方)還真打破我對一般廚具的既定印象。

 

對我而言,家人團聚在一起用餐,是我覺得一天最重要的事,小時候,家裡的店面每每到週末都好忙碌,不過媽咪還是會簡單煮幾樣菜讓我們姊妹倆按時用餐,等他們忙玩週六的生意後,有時父母就帶我們去吃宵夜,一家子總是用餐時輕鬆地聊東聊西。而我又更喜歡在媽咪做菜時,在旁邊跟進跟出,聊一些學校發生的事,只不過我的媽咪實在是太會料理,所以我也總是插不上邊,但卻充滿好奇。

 

2009-11-21_O&CO PARTY.jpg 

 

以下來源:聯合新聞網

有「廚具界勞斯萊斯」之稱的德國廚具bulthaup日前發表全新「B2」系列,強調經久耐用、可移動搬遷,能夠用上一輩子。bulthaup全球產品研發執行長羅林(Hartmut Roehrig)接受專訪時指出,這是呼應景氣低迷和環保意識所研發的商品,預料在廚具界掀起風潮。 羅林是個典型巨蟹座,愛家、戀愛,愛研究現代人的居家,「我熱愛我的工作,bulthaup研發的新品都很受歡迎,我認為我選對了行業!」他說,人一生要擁有4套廚具,年輕就學在外租房子,採買第一套Ikea這類廚具,特色是便宜;出了社會,可考慮採購bulthaup「B1」入門款;結婚成家,建議咬牙採購bulthaup「B3」奢華款;年老時,家裡人口簡單或恢復單身時,就可考慮「B2」,因它經久耐用、外觀簡潔,還可拆卸搬走。

2004年,bulthaup意識到豪宅風趨勢,推出600萬元以上的頂級廚具「B3」,以飄浮的概念在廚具界造成轟動,引發廚具界一波波「競價」,比較誰的廚具最貴、最豪華。

但在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bulthaup研發低價入門商品「B1」,看準消費緊縮的年代,低價奢華品會成為主流。而今推出「B2」系列,強調不同組件可經拆解後運送,富豪房子愈換愈大間、愈豪華,心愛的「B2」廚具不但能搬走,還可不斷擴充,迎合實際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