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遊記時才發現自己最近這幾年還真常往宜蘭跑~

不過,宜蘭這些年也不讓遊客失望。常拜訪的"北門蒜味肉羹"也換了新門面,老闆看起來很想紅?把自己的素描像放上了招牌,同時也畫上老闆身上帶的大串天珠,畫風相當細膩!!讓你絕對可以在第一時間找出正宗老闆在哪裡。另外,宜蘭在2010年也推出了新旅遊景點"蘭陽博物館",不過還真是相當熱門!!即便接近閉關時間,人潮也不少。

其實這次前往宜蘭,主要是想嘗嘗甕窯雞,因為每次從礁溪上高速公路總是看到這家熱炒店前有一堆人,上回要不是天色已晚,大票人急著回家準備隔天上班,我和米老鼠應該是不錯失機會。這回雖然只有我們兩人,點菜並不好點,但誰叫咱們是美食主義者...鐵定要嚐嚐,很滿足!!值得推薦給我的好友~~

 

Yilan_3.jpg

Yilan_4.jpg 

DSC_0823.JPG        外加一小枚....阿宗芋冰城的芋冰~(小小放縱一下)

Yilan_1.jpg

Yilan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