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分享: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 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之所以會選擇看這部[冷門]電影,除了因為人生的教練大推薦外,我也希望更快樂,同時,期待能分享更多快樂的方法給需要的人。

劇中兩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
“You hold all the cards. (你握有所有的牌) “
“We all have an obligation to be happy (我們都有義務變快樂)”。
看完電影,我想重點不在於那15種方法,而是那要變得快樂的義務。以終為始的概念下,方法不再是問題~能夠來到這個世界並且生存到此時此刻,我們都有義務讓自己變得快樂,而我們是擁有所有豐富的資源,端視我們自己如何去利用去協助我們自己及其他人一起變快樂呢?


如果你對於「快樂」也很好奇,推薦你跟著主角一起展開尋找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