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與大老闆/專業秘書們一起工作,很有趣~ 
大老闆很瘋狂.....我實在欣賞這樣的領導魅力ㄚ
尤其他的記憶力實在令我刮目相看。。
在會議中提到的管理人才發展重點,他居然可以四個重點都記得清清楚楚。
而他每天有這麼多事要處理,而我的工作量只不過是他的幾分之幾而已,說真的~~那四個我記得兩個吧(扯的是我~~還做過那場會議紀錄)

我很欣賞老闆的秘書(也是我的好友)
雖然不可能每天在她身邊學
但是她放假時會找我代理,看著她把老闆的日曆/資料夾整理得有條有理,這也難怪老闆會如此倚重她
我只希望可以多學習一點,至少懂得如何用電腦管理自己行事曆以及一堆看似無關聯的資料。

 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即便加班~~也覺得很愉快。
        因為你知道你慢慢地茁壯,日子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