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就曾經在新竹師院學過游泳,不過那天問了阿母才知道...後來因為學英語就再也沒去,是這樣嗎?難道不是因為太怕水~~自己對於那段學游泳的時間,印象還蠻深刻的,因為早上五、六點就去游泳,最期待地就是結素後吃ㄧ頓豐盛的晚餐。當時最愛食品路上的早餐店:蛋餅&豆漿紅茶。

在幾十年後的暑假,2009年我又開始了游泳學習:

  • 1st class by 大野老師~這位老師超熱情啦。我算是會打水,據老師說我打水超快滴,像是馬達一樣有夠快?!今天重要的技巧分分享 (1)手要上下交疊,比較沒有阻力。(2)頭不要抬太高,不然身體就會往下沉。
  • 2nd class by 阿民老師~一開始覺得老師酷酷滴,沒想到也是超親切。老師ㄧ開始先讓我們打水來回個N次,然後敎直臂滑手。今天動作不難,也蠻有成就感。老師說下ㄧ堂來就要學換氣。(嚇死我嚕)
  • 3rd class by 阿民老師~果真老師開始敎我拿浮板走路以練習協調地吸換氣動作,光是走路練習...我就不知道嗆了幾次。據說是因為我頭抬起來後就急著用鼻子吸氣,所以要切記以嘴巴快速吸氣。後來發現我嘴巴吸氣吸得有夠久,以至於頭過於上抬,身體有向下沉淪,也難怪總覺得要滅頂。
    課程最後老師要我們學仰漂,我的天!!我根本飄不出去,勉強在老師的協助下飄出去後卻站不起來,又是一個瀕臨滅頂的危機!!這天的課程,反覆地嗆水又不斷遇到障礙。「嗯~加油好嗎?」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月份回學校參加研討會…吃到這個盒餐,讓我很驚艷呀!! 用透明的盒子包裝,外包
裝還加註熱量分析表、食材原產地。

嚴格來說單價比一般便當高,價格大約在80~100元之間,但是主食可以挑選白米、紫
米、或是十榖米,而我吃過白米、紫米都覺得很不錯。另外,青菜的份量多而且菜色
挺清爽,光是配菜的部分就大勝出 !!主食的部分多以少油方式烹飪,吃起來沒有油膩
膩的負擔。

昨天就在公司招了一大團來訂購,而大家都說讚。所以你也試試吧!!

原味便當www.realtaste.com.tw

以下照片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菜色。

 2009-6-29.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仔腳海鮮炭烤
中正路131巷內TEL:06-2226632
祿記肉包
開山路3巷27號TEL: 06-225-9181
深藍咖啡館
府連東路55號TEL:06-2387722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台南阿卿杏仁茶
保安路82號 TEL:06-226-2799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偉忠哥的關係
讓我對於每週出刊的今週刊總是引領企盼!!

與大家分享。
本期No.651的今週刊 ....挺有感觸滴

卡在電梯的人生

兩個故事
一個上班族因為卡在辦公室的電梯長達四十小時之久,也因此花了黃金十年的時間控告原雇主,但得到的賠償金卻遠比自己想像的少
另一個書店老闆,失蹤三天....被葬身在發現在書堆中,研判是被倒下來的書給壓死的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ㄧ年前燙髮...但又懶得護髮,造成一頭亂髮。隨著夏日的到來,讓人看了還真是心煩。所以,來個清爽的造型是我這次的要求,但希望保留些許的長度,因為大約在冬季....我又會想把頭髮燙起來。

先前一直都在對應II店剪髮、燙髮...這次之所以換一家,主要是我的設計師去待產囉!! 同時,也因為我兩位好朋友都還蠻推薦信義誠品的AVEDA的美髮沙龍服務,所以,在沒有指定設計師的情況下,便和阿美一起開始我們的AVEDA第一次剪髮體驗。

我的設計師是Ryan ~ 六月一日剛從微風店轉調到誠品信義店。是能充分溝通的好設計師,而且也能將我整理頭髮的困擾一併解決掉。

所以,剪髮後的ㄧ週以來,頭髮還真是蠻好整理的!!

 

Before v.s. After

2009 Q2 Hair Cut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家庭聚會...大表哥的婚宴!!
祝福百年好合~

但卻發現自己沒把這對新人拍好,所以和大家分享當天其它的照片!!
我們的大家族!! 來有可愛的小孩子...永遠這麼抓得住鏡頭。

 洗.jpg

2009-5-29.jpg 

 這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 a lucky girl !!
我總是這麼想。所以,我一定會是。
我碰過好多主管,沒有一個差的...每位都對我很好,所以雖然偶爾不開心,但是開心的時候是多很多!!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景點:
金車酒廠 ()
豆腐岬風景區 ()


飲食:
正常鮮肉包()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旁)
營業時間:07:30-12:30;15:00-19:00 (週一休)
售價:每籠60元/10個
礁溪蔥油餅() 宜蘭礁溪鄉礁溪路與育才路口
中華電信、郵局旁(礁溪國小正對面)
營業時間:09:00~18:00
售價:加蛋25元、不加蛋20元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就在礁溪蔥油餅旁邊
檸檬愛玉冰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蒜味肉羹 ()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北門市場旁)
商品:肉羹湯、肉羹麵、肉羹粿仔、肉羹米粉而已
每項45元。

 2009-5-162.jpg

 

2009-5-16.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水三井

紅袖美饌 NT$1,000(外加一成服務費) ...限午餐供應
當季食材。共計八道...如圖所示,大家是讚不絕口呀!!

另外,環境的部份,只去過農安街的我,真的覺得這家裝潢更有氣氛!! (據說...也比井料理美術館來得有日本味喔)

離開明水三井之前,在ㄧ樓發現三井選品,哇...賣各式各樣的壽司、沙拉、甚至還有一些食材(蔬菜、活魚),宛如ㄧ間小型的生鮮超市耶。而其中也有,剛剛套餐裡的甜點芝麻奶酪,聽大家說這道甜點很不賴,雖然我的抹茶冰淇淋也很出色,但一點也不想跟這個表現突出的奶酪失之交臂,所以我也外帶了六盒,滿足ㄧ下我貪吃的靈魂。

明水三井: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F tel:02-25338802
三井選品:台北市明水路604號1F tel:02-25338801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news.htm

2009-5-18.jpg 

 

2009-5-181.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5-91.jpg 2009-5-9.jpg

Party @ 新竹九龍塘....

接著....夜晚,一行人驅車前往南寮。美麗的夜色 !!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5 Tue 2009 22:40
  • 祈福

2009-5-6.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LLA'S BIRTHDAY PARTY

真開心百忙之中,你還是可以抽空北上...
我只能說高鐵真的拉近了南台灣與北台灣的距離。
May 3 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三個願望都能在今年完美實現!!

Birthday Party@ Trattoria di Primo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F
Primo凱薩撒拉
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
蒜味鯷魚中卷麵
佛倫提那披薩

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0號1F
經典巧克力蛋糕 3.5吋

  

2009-5-3.jpg

 

2009-5-31.jpg

 

2009-5-32.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台上 一幕一幕地點出上班族的生活....
每個角色 都似曾相識
你爭我奪是為了生活?! 還是生存?!

其中最能引起我共鳴的角色 名叫。李安的李夢想的想 - '李想'
那不就是剛出社會 青澀的自己
不在乎多少錢 只是想在一家體面的公司工作 開心地上班 尋找個值得學習
的對象 追尋著他/她成功的步伐

簡潔的舞台 是為了突顯那一層層的階梯
辦公室的生活與生存 好似全部繫在那象徵權利與地位的'階級'

戲終....不禁發現,原來處心積慮攀爬的階梯 在一瞬間 可如自由落體般地往下墜落

猛然從戲裡抽離出來的是.....張艾嘉謝幕的一段話:進演藝圈三十九年了,我很慶幸地是我從未放棄過我的理想。

而....我呢?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正式向身上的肥油宣戰~~

這些油

讓我YOGA的難度提高

讓我許多衣服都無法穿上街

讓我飽受大家的詢問....你最近是不是變胖啦?!

給我如此多的困擾

無一好處。肥肥BYE BYE .....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NIKE漾甜心運動會...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半,日正當中直到天黑黑!!

雖然目標對象是16-25歲的少女,但是在陰錯陽差之下,我卻買了票參加。整個活動有太多的贊助廠商...免費的東西拿不完:寶健運動飲料700ml, 凌波怡礦泉水500ml,餐盒(四種麵包&鋁箔包飲料),纖果食感飲料。

最後靠了勞力....集到了十點。拿到價值390的運動手腕包。

總之,隔天整條腿痠到...要摔坐馬桶。(重點是我加總的運動時間其實不超過30mins....體力真是愈來愈差啦)。

NIKE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共七天的行程。

行程~Day1, Day4-Day7: 東京市。Day2&Day3: 箱根

機票~國泰NT8,200(三月底前開票者); NT9,200。

住宿~東京:已經預約了Super Hotel (池袋北口) 五晚。每晚每人約NT1,300(日幣3850) 。                                                                      http://www.superhotel.co.jp/h_links/ikebukuro/ikebukuro.html

不想錯過的景點~東京:築地市場,自由之丘,東京巨蛋,明治神宮,六本木                                                                                                                                                                箱根:pola美術館,雕刻之森,星星王子美術館  

可以購買的東西:泡沫染髮劑&蚊蟲貼布http://dorcas.pixnet.net/blog/post/23092412

免費的戰利品:車站的紀念章http://dorcas.pixnet.net/blog/post/23010536

還有好多好多要規劃,我電腦裡的資訊遠多於上述的資料!! ....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確認箱根的住宿地點^^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BIRTHDAY

新資料夾 (2)S.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至少都會去一次以上的誠品書局,我很贊同Eslite的經營理念...
今年剛好有時間,參加了第三屆誠品書局理書的活動
很有趣

而有職業病的我  也想著什麼樣的作業流程還愧更有效率:P 

0221大合照1.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JPG

關於牛的特展....隨手拍了幾張照片,成了MISSKUO今年另類的電子賀卡!!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入輕薄型的相機....好讓我方便攜帶。2003年中購入SONY機,2009是時候要來換機啦。
挑選過程中,主要考慮SONY T700 & CANON 870IS這兩台,CANON成相的色澤的確是沒話說,可是我偏偏重視箱機的外觀。
一比較之下,T700實在很難不脫穎而出,時尚的機身外加皮革相機包...。
但我不光重視外表,針對"可能的缺點",我也研究了一下:

  • 3.5吋觸扣螢幕相對耗電:剛好SONY在促銷,除了原本配備的電池,又送了一顆原廠電池。
  • 內建4G記憶體但需用其傳輸線,始可上傳相片至電腦:好在我目前的相機也是SONY,所以先前有購入一張1G MS卡,所以對於有些要立即上傳的照片便可以先儲存在記憶卡中,不用傳輸線...及可以走到哪傳到哪。

今年對紅色有一種好感,除了ほぼ日手帳也紅...相機也要紅!! (大多數女生喜歡的PINK...我就是沒這麼愛。)

'09_01_11_滿堂紅&相機1.jpg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