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週末享用Brunch~
NY Bagel ....大多可以滿足我對早午餐的需求:Relaxed, Delicious .....
直到我遇到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一直都看到很多格友介紹,但也因為他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所以很難順路前往。
2008年底 .... 剪髮前還是照例要和阿美來一頓Brunch~
我們總是要來點新意吧!!

於是,這天....滿座的The Diner讓我覺得還想特地前來。說真的,餐點比NY好吃,價格又比NY便宜。

 DSC09139-pola.jpg

BTW, 好玩的拍立得相片編輯http://www.poladroid.net/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峰旗瀑布>蒜味肉羹>綠豆沙牛奶>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羊肉、雪花冰、烤肉)

 

九點不到就抵達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口,為了不浪費時間等待開園,便臨時決定前往五峰旗瀑布,這個瀑布共有三層,第三層和第二層實在是輕易抵達!!不到十分鐘兩個瀑布都看到囉~倒是第一層是要花點時間走石梯,但秉持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精神,終究再步行個二十分鐘就抵達第一層瀑布,很壯觀的瀑布,而我每一層都多逗留一會兒,為了就是多吸收負離子!!

雖然是個入門型的登山步道,也讓我們走得滿身汗,也是時候去祭拜五臟廟囉。在網路上搜尋幾家市區好吃的店家,第一先造訪這家蒜味肉羹,拿號碼牌準排隊,因為店裡座位並不多(20)且生意興隆,排隊倒也等上二十幾分鐘。肉羹莊滿整個碗,只要四十元~蒜味逼人!!便宜又好吃,大家果真識貨!!

吃蒜味完肉羹,過個紅綠燈也有一群人在排隊,這家冰果店傳說中的鎮殿之寶-綠豆沙,聽說也是非吃不可,天氣之炎熱,兩個人點了四杯….柳橙汁、綠豆沙牛奶、木瓜牛奶、酪梨牛奶,我只能不怎麼樣,尤其柳橙汁感覺不是挺新鮮滴,而綠豆沙牛奶也偏甜,對我來說這幾杯都是貴又普通,下次倒是不會再光顧。

 

想念幾年前三星卜肉的味道,不管肚子飽飽,還是要把握難得的機會去吃囉!!拿了號碼牌後預計還要再等上20分鐘,所以看到門口的蔥油餅也是大排長龍,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也跟著大家排隊,我點了蔥油餅加蛋,不知道三星蔥是不是真這麼好吃,這蔥油餅真是值得推薦。反之,卜肉一份220元,對我來說好像也就是肉質精選的鹽酥肉,而兩個人吃ㄧ份,總覺淂效用不高。所以,下次如果同行的人不多,我應該是不會特地前往購買卜肉,不過,門口的蔥油餅倒是會讓我考慮特地前往。

 

幾年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剛開幕時便裡用上班日來玩過,這次利用假日再來看看,人潮還真是洶湧呀!!但因為綠地多、景點多倒是不會有擁擠的感覺,而且後來覺得安排在下午時段還不錯,因為還可以黃昏時段,人潮散去,看著夕陽~更顯愜意!!

 

上回東台灣遊倒是在中午時段來過羅東夜市,不過大多數的攤位都沒開。這次,又有機會過來,當然是在網路上特搜相關美食情報,其中攤位”1094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的羊肉果真排了一大串的人,我個人是預估如果跟著排下去應該是至少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晚餐,索性就隨便選歌攤位吃了當歸麵線,再跑去吃巧克力花生雪花冰。看到香噴噴的烤肉攤”1080”也忍不住擠進去攤位拿了幾根烤肉串,想說回台北的路上慢慢品嚐,不過,這個決定也讓我們在攤位前等了將近半小時,而我吃了後倒是納悶為何它值得大家在熱烘烘的天氣下站在攤位前等待呢?

 

北門蒜味肉羮  宜蘭市舊城北路141 03-9324293

北門綠豆沙牛奶  宜蘭市中山路二0八號(北門市場附近/舊城路及中山路口)

三星天送碑卜肉店/蔥油餅  宜蘭縣三星鄉天山村福山街88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沒想到我的遊記這麼快就進入我尾聲吧!!

畢竟,我們是懶散遊記,參訪的點不多、吃的美食也有限!!我是挑選菁華中的菁華留下旅行的記憶。花太多時間寫遊記不是我的個性,寧願把多一點時間拿去吃喝玩樂,如果要我動手寫食記、遊記,你就知道那一切有多值得在我生活留下一頁。

 

還有好多地方來不及造訪,留下一些待開發的點,讓我很快地又有理由造訪東台灣吧!!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羅東夜市冰雪雪花冰

TEL(03)9546853

ADD: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

讓我念念不忘的宜蘭雪花冰,尤其是巧克力花生雪花冰。一般雪花冰是牛奶座基底,這家的雪花冰有很多選擇,而以花生為底的雪花冰很有特色,再加上朋友的推薦,我們點了巧克力花生雪花冰布丁花生雪花冰,而綿密的花生雪花冰搭上濃濃的巧克力醬,巧克力花生雪花冰完全勝出,最後大家還加點十元的巧克力醬淋在布丁花生雪花冰上來提味,你就曉得花生和巧克力多速配囉!!

花蓮王記茶舖 (中山店)

ADD:花蓮市中山路565

TEL(038)339388 / (038)341688

一個誤打誤撞的奇遇,原本要去吃廣受網路好評的日本料理,結果遇上公休日,四姐妹撲了個空!!想起早上和羊角村民宿老闆提到的餐廳….王記小舖,看著民宿提供的市區地圖, 按圖索驥找到了這家古色古香的茶舖,明明是Working Day~中午時段還是讓我們等上了幾分鐘,價格便宜份量之多~一份簡餐平均不到兩百元,菜色搭配得又不錯,副餐飲料用的茶葉感覺是上等材料!!非常值得推薦的簡餐店。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來還頗排斥這部日劇,因為覺淂看來看去怎麼都是醫療主題的日劇,例如:孤島醫生、醫龍、白色巨塔等等,所以看到劇情大綱後倒是興趣缺缺,若不是同事強力推薦且自己剛好有空,也就來看看嚕!!

 

我覺得整齣日劇很像幾年前日劇海猿的味道,一樣是幾個菜鳥自我挑戰的心路歷程,戲劇頗有張力,尤其配上Mr. Children 的主題曲,讓人不由得熱血澎湃起來囉!!這齣夏季日劇在日本有不錯的收視表現,推薦給愛日劇的人看看啦!!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民宿~我們都是訂了四人房,而且都很滿意。{#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自然海  NTD3,280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high-bnb/

沒有電視….離七星潭很近,我們晚上還跑去看星星,民宿外觀給我感覺就很像農村四合院~早上有聽到飛機聲音,過現在國內航班不多,所以也不覺得吵。簡簡單單的民宿,挺清幽的。房間外面也有幾個露天咖啡座,晚上在那邊聊天還不錯。我們是請民宿主人在八點提供早餐,美而美的漢堡加柳橙汁,注入我們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自然海


花蓮
  羊角村(古字)  NTD6,500 http://www.giethoorn.com.tw/

真的像是一座城堡矗立在半山腰,這是今年二月正式開始營業的民宿。有機會和熱情的老闆聊天,老闆原來是設計師呀!!這裡的建築是他依照荷蘭羊角村所設計的,家具也多從泰國、巴里島、緬甸進口,老闆在整個空間設計很有自己的想法,例如:通往城堡的步道看似簡單,但可是老闆混五種顏色的泥土做出來的,大廳挑高的天花板也是來自中國的雕花屏風。我個人是很喜歡民宿裡的掛畫,大家如果有機會去造訪的話,一定要看看老闆選的畫,真是有水準。

最令人難忘的事頂樓陽台….簡單地說,坐在頂樓躺椅上,你可以輕易地看見整片海、整個星空。這裡的夜晚寂靜只有星星和浪聲陪伴著是一間令人想再造訪的民宿!!


羊角村大廳

 

 

 

羊角村庭院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1 台北>宜蘭羅東夜市>花蓮市區>夜宿自然海

Day2 自然海亂拍>六十石山賞金針花>夜宿羊角村

Day3 半角村亂拍>血拼伴手禮>王記茶舖午餐>台北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我想是因為成員的關係我們真正的景點只有花蓮六十石山。即便之前排了太魯閣、鯉魚潭等等景點,其實不算多,但是我們也沒想到,居然最後只玩了六十石山。所以,因為這次的經驗~對我們來說民宿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花很多時間在民宿,第一間民宿到十點CHECK OUT,第二間民宿到十一點CHECK OUT…所以,以後還是要依舊秉持著挑選特色民宿來住的準則,不然可能覺得這樣拼命到東台灣   做什麼?!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四個人一起出發去葡萄酒管家山姆叔叔的店裡面品酒去嚕!!

宏鑫商店離我家實在很近,之前我不大敢進去,因為它給我的感覺並不是一般酒品連鎖店。隱身在小巷弄裡,好像是內行人才會找得到的那種名店。很開心,可以因為Eggshell的緣故敲開了這扇門~

 

週末的午後,由Sam先介紹兩支白酒,Sam說品酒之中最重要的就是香味,佔了80%之重喔!! 本來沒什麼感覺,但是Sam要我們捏住鼻子試飲,的確,白酒的味道變得很酸~所以,Sam說這就是大家平常在KTV拼酒最容易看見的情況,根本不去品味葡萄酒的香味。

 

今天在白酒部分有兩支酒:

Allegrini Corte Giara Pagus Soave  亞樂格尼酒廠CG思瓦芙白酒
等級:法定產區葡萄酒(D.O.C.)
葡萄品種:Garganega, Chardonnay
產區:Soave Doc, hilly areas

 

Pampas del Sur White  邦巴斯白酒

葡萄品種:ChardonnayCheninUgni BlancPedro GimenzMoscatel
產區 :阿根廷蒙多薩

 

每個人喜歡的酒款不同,不過在兩支比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偏愛第二支白酒,雖然溫度不夠,但的確沒有第一支白酒來得酸澀。不過,覺得單飲白酒還是不夠過癮,我喜歡葡萄酒佐菜只是,如此一來,這場派對的價位應該就不會這麼親民囉!!

 

接著,Sam邀請他軍中的同袍陳貞志老師來就介紹活酵母黑啤酒,記得是叫做:淳笙活啤酒。陳老師很好玩,強調他是研發工作者,第一次在這麼多陌生人面前介紹啤酒的製程,要我們多多包涵他的緊張,不過,說真的他的處女秀大成功啦!!~把我們逗得超開心的,尤其他在短短第一小時內不斷地(至少有五次)提到他的夢想:製作比利時的水果啤酒,感覺因為啤酒廠不是他的,他也先埋藏他這個夢,先努力地完成他老闆的夢想。

 

黑啤酒喝起來很順口,所以我也多倒一杯,我還挺喜歡它泡沫的細緻度。

 

因為陳老師可是有備而來(他事先模擬很多啤酒Q&A),所以整個派對在熱烈的問答中於四點半左右結束。而,因為台北的午後雷陣雨,讓我們也有機會在店裡多逗留了一下。原來這兒可以單杯點飲葡萄酒,據說價格很親切!!然後大約一個月之內,這兒也會添購冷藏櫃來保存火腿、起司,哇!! 到時候真的要找時間來看看~ 看來我這位台北都會女子又多一棲身之處。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是小劇場的舞台劇?還是一場斂財的喜宴?
究竟當天晚上我是否要空腹前往,還真不確定><
但是光是他的用心經營,已經把我迷暈嚕!!
我買好票,且至少會攜伴一名。明天開始也打算來推薦給親朋好友!

節目簡介
史上第一婚宴發帖上售票系統,邀你買票來喝《張吉米的喜酒》!
因為沒錢啦!沒辦法一直飛香港,我張吉米只好把老婆圈圈從香港娶回來。所以要趁台北藝穗節有免費場地,辦一場《張吉米的喜酒》撈錢。真的很需要大家支持啦!幹!救救小劇場工作者!拜託拜託!
台式辦桌絕對猛,辣妹靚仔全都有,
紅樓一場屌喜酒,包你吃喝爽個夠。
買一張《張吉米的喜酒》的票就可以支持一個台灣基層文化工作者生存,而且有吃有喝又有看,保證值回票價!

爆笑的BLOG&圖片來源
http://happywine-of-jimio.blogspot.com/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5 Tue 2008 22:29
  • 單身

一直在想這幾年單身的生活
我開始認真地覺得一個人也很好
自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會需要婚姻嗎?
 
到底會有什麼原因
讓我可以再次墜入情網
 
在情人節的前夕
有一個人很喜歡MISSKUO
也答應一輩子寵愛MISSKUO
那個人就是我
呵呵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了腳踏車,便好久沒有散步上班
今天早上選擇早起走路上班,不過,因為太陽好大
所以一路都只顧著快步走
 
倒是,今天晚上YOGA 結束後,一個人慢慢地走著固定的路線
仔細看看週遭~  給我的感覺的確與騎腳踏車很不同
 
一樣的路線   不同的高度   不同的速度
就有不同的風景
 
喜歡怎樣的感覺
也許端視自己當下的心態吧
選擇自己舒服的方式
生活就快意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停不下來
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像是紅鞋女孩….

YOGA 讓我情不自禁啦^^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蔡健雅的演唱會,一個很可愛的大女生。
她也喜歡YOGA~
難道這是她變美麗的原因之ㄧ嗎?
總而言之,我喜歡這樣有自信的女生。
希望自己也有用不完的自信美。
 
這是今天演唱會最後一首歌。送個每個相信真愛的朋友!
祝福各位。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是要談
快不得
 
不過也很花時間
可不可以直接給我一個完美的情人呀?!
全部由我來設定。
哈哈....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在週末悠閒的享受一頓早午餐
讓我一整的禮拜辛苦工作的靈魂
可以得到完整的慰藉   

呵呵   有點誇張

這是我上禮拜去吃的早午餐....將近千元
不過,是人家請客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如此的菜色實在普通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我    最近又嚮往另外一種生活
如果可以有自己的廚房
我週末一定要下廚
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煮著香濃的咖啡
荷包蛋、乳酪、火腿片、羅曼葉、水果盤
如果    可以在自己的小窩展開慵懶的周末   
該有多好呀 !

 
 

 

 


Forchetta 叉子 法式料理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02-2707-7776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cently, I am busy on preparing for 09'-11' Strategic Plan ....

昨天(星期日),我的大老闆從下午兩點半到九點....花了將近七小時的時間和我討論市場狀況、公司的策略....
對我來說,可以報加班費....
但是....最大的收穫,卻是在一對一的指導下,我對於這個市場、這家公司的未來有更清楚的藍圖。
今天,當然針對昨天的討論,我簡單地對Senior Mgt Team & Task Force 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而,多少還是有些句子要修正,我倒是給了些建議,再和我的大老闆確認。

今天晚上,老闆離開辦公室之前,給了我一句話"你進步很多",頓時間,我這一陣子再多的辛苦也暫時拋諸腦後。

我很開心有機會和這家公司頂尖聰明的主管合作,也許我還不是做這項工作最出色的人。
不過,我和自己比,我也明顯感覺到Miss Kuo 的成長,無論是專業知識、簡報技巧、或是抗壓性等等。
至少現在這一刻,我很感謝主管給我這個舞台。

紀錄這一天‧讓我永遠記得這個"得之不易"的進步。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回到晴西吃漢堡,回公司的路上...就注意到這家店"左手設計‧右手咖啡"
而後,也很巧地在很多網站上看到這家店的消息
就想說有一天要去看看

這天和妹妹一起造訪
享受一個愜意的周末早晨
看著雜貨書
吃著早午餐
還在店裡的筆記本,偷偷寫下我們的心情記事,想說下次造訪的時候,
老闆娘們會不會給我們的心情給個回應

這一天怪的是...小妹一早上就點了比利時啤酒....會不會太HIGH?
Anyway,這是我們的生活方式,不按牌理出牌?!

就我而言,我喜歡在週末好好休息一下
可以在週末的早晨在一家好店悠閒地享用早餐,
是我辛苦工作一個禮拜以來...."奢華的享受"

Miss Kuo 賣力工作‧盡情享樂  

        
   
 
左手設計‧右手咖啡  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6.21.... 14:30
與小妹開始我們的Menu Party

民生東路上的Mr. Cheese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兒參加課程(應該說是parties  哈哈)。不過,當女主人Hed問起時,我還佯裝是第一次來,因為自己也不是什麼BLOG名人,又小害羞,所以極低調滴^^ 

很喜歡Cheese .... 開始喜歡上它,應該是去年九月在Mr. Cheese 參加「夏日乳酪品酒饗宴」的事。
接著,隨著自今年己參加品酒的課程,也開始真正瞭解葡萄酒與乳酪的絕妙搭配吧!!
巧的是,今年報名參加Lay Cat 的「初夏美味廚房之約」,又再次來到Mr. Cheese ... 原來以Cheese也可以是主角。

而,第三次來到Mr. Cheese~ 給我感覺一樣輕鬆愜意,而在我眼中今年的Hed 給我的感覺比去年更開心,也更迷人。這回因為所有店裡的工作人員都一起在料理台忙進忙出,我才真正注意到他們每一個人,發現....這兒正因為有這麼一群熱情的人,使這家專賣店充滿著歡樂的氣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哇 ~ 這讓我這個坐辦公室的OL實在羨慕 !! 要不是我家離著兒挺遠的,我一定會常來這兒買Cheese

Menu Party .... Mr. Cheese 真是用心地準備好多食物喔 !! 把我和小妹餵得飽飽 !! 真的是好吃又實在。食物的料理方式在Mr. Cheese 網站都可以找得到。我。就簡單列出我好喜歡的料理 ~ 想要試試的人,請等待有一天Miss Kuo 親自下廚,但強烈建議親自走一趟 Mr. Cheese。
*  乳酪果汁
   芒果再加上Cream Cheese,是夏日炎炎一個解渴的好果汁^^ 又有飽足感,是夏日中午想簡單解決午餐的首選。
* 乳酪吐司(蘋果)
   吐司夾心蘋果...配上Cheese,是一個完全不膩的甜點,讓我和小妹會懷念喔!!
* 義大利風味三明治
   據說是鎮店之寶,果不其然....真是好吃,濃郁的Cheese搭上新鮮生菜,爽口的輕食。

 
   


【同場加映】
2007.09 Miss Kuo's「夏日乳酪品酒饗宴」
2008.05 Miss Kuo's「初夏美味廚房之約」
Mr. Cheese 新網站  http://www.mr-cheese.com.tw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信。一封特地寄給我的信....
我很謝謝我的朋友

我已經不仇恨他了^^ 因為我相信我們有自己的人生
而且,必須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真的放了他 也是放了我自己
只是    我還有一項工作需要去完成
我不知道何時
但我覺得會有那麼一天 

我真心的祝福    曾經參與我生命的'你'

加油    好嗎?  MissKuo
*******************
【轉寄信件】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是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地看著她和另一個人走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狠狠地傷害她,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格拉底:可這只能使你離她更遠,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 
失戀者:是的。 
蘇格拉底: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她不再愛你,卻還裝得對你很有情誼,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我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格拉底: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她也給了你快樂。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多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卻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可是您看得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為她痛苦。 
蘇格拉底: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過得很好,不如說是你為自己而痛苦吧。明明是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喲。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什麼是幸福?難道我把我的整個身心都給了她還不夠嗎?您知道她為什麼離開我嗎?僅僅因為我沒有錢! 
蘇格拉底:你也有健全的雙手,為什麼不去掙錢呢?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格拉底: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非是不好的。 
失戀者:此話怎講? 
蘇格拉底: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我說質地太差,不要!其實,我口袋裏沒有錢。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戀者: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格拉底: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可以向你推薦一位有能力的朋友。 
失戀者:誰? 
蘇格拉底: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哪裡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聽著蘇永康的音樂
感受的悲傷的情歌
彷彿自己失戀般地

突然間,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因為至少別人無法傷害妳

過去半年,也不知怎的碰上了一些男生
但    感覺都不對

其實,很真的蠻累的
這樣大海裡撈針
一開始挺有趣的,不過久了....也不好玩嚕
想上岸休息了 !!

我說過我相信有Mr Right
但是,從現在起,就讓他來找我吧。
我不想再漫無目的地找 .... 
也許,過去會給自己一個時間表
希望自己在何時把他找出來
但    算了
一個人繼續自在
不用去討好別人
做自己的喜歡的MissKuo就好了

管他何時出現,我先把自己照顧好
這樣生活就單純多^^


Mis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